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中信信惠国际资本有限公司(“中信信惠”)于2012年12月在香港成立,作为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信托”)的全资附属子公司以及海外业务拓展平台,也是唯一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信托公司境外子公司,中信信惠及其旗下子公司依托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核心业务包括自营、投融资、证券经纪及分销、资产管理以及离岸信托等多元化金融业务。


中信信惠的全资子公司中信信惠国际资本(香港)有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核准的第一类(“证券交易”业务)、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业务)和第九类(“提供资产管理”业务)牌照;另外,中信信惠及其全资子公司还持有放债人牌照,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等牌照。
 

 

中信集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业务涉及金融、资源能源、制造、工程承包、房地产和其他领域。2020年中信集团连续第12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居第126位。

https://www.group.citic/

   

中信信托为中信集团下属公司,是以信托业务为主业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中信集团系统重要性成员企业、中国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各项关键性指标连续12年排名行业前三,获评中国监管最高评级和信托行业最高评级。https://www.citictrus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