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中信信惠國際資本有限公司(“中信信惠”)於2012年12月在香港成立,作為中信信託有限責任公司(“中信信託”)的全資附屬子公司以及海外業務拓展平台,也是唯一經原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信託公司境外子公司,中信信惠及其旗下子公司依托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務,核心業務包括自營、投融資、證券經紀及分銷、資產管理以及離岸信託等多元化金融業務。


中信信惠的全資子公司中信信惠國際資本(香港)有限公司持有香港證監會核准的第一類(“證券交易”業務)、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業務)和第九類(“提供資產管理”業務)牌照;另外,中信信惠及其全資子公司還持有放債人牌照,香港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等牌照。


 

中信集團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大型綜合性企業公司,業務涉及金融、資源能源、製造、工程承包、房地產和其他領域。 2020年中信集團連續第12年上榜美國《財富》雜誌世界500強,位居第126位。 

https://www.group.citic/

   

中信信託為中信集團下屬公司,是以信託業務為主業的全國性非銀行金融機構、中信集團系統重要性成員企業、中國綜合實力領先的信託公司,各項關鍵性指標連續12年排名行業前三,獲評中國監管最高評級和信託行業最高評級。
https://www.citictrust.com.cn/